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沙田凱悅酒店~ 夏日住宿體驗~ 咖啡廳自助餐~^^~

沙田凱悅酒店~ 夏日住宿體驗~ 咖啡廳自助餐~^^~

上個星期六及日,我們這一家入住沙田凱悅酒店及享用自助餐, Kelly  &  Ruby今個暑假認真開心快活啊~
沙田凱悅酒店於7月份起至831日推出夏日家庭度假營,我呢個蝸牛師奶,差不多度假營優惠完結時先參加,而今日我又趕住飛了~ 所以快手同大家分享呢個優惠比大家,相片今次用新相機拍攝,所以未係咁熟習,下次應該會影得更得心應手啊~ ^^
酒店upgrade長期住宿套房比我們這一家入住,空間感更大,景觀好開揚啊~而家post相片比大家睇住先~ 過幾日番香港再執番靚d相啊~ 
(2013-09-03 今日將相片重新排列過了~ ^^~)
沙田凱悅酒店的保安做得好好,搭電梯上房間也要拍門匙咭才可按到樓層按鈕啊~ 
長期住宿套房景觀開揚,面積也不少,我們這一家入住的單位有兩套房及一廳,還另設有客廁及簡約的開放式廚房(適合將食物加熱的地方)~









 

看到浴室內的針線盒,令我感受得到酒店的貼心呢~ 因為我是首次看到針線是預先穿好的~ 

到房間放置個人物品後,Kelly & Ruby便箭步到Camp Hyatt(凱悅兒童營)參予手工藝活動,她們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呢~



Kelly & Ruby製作手工藝的時間稍為用多了,所以下一節新課堂亦開始了,新課堂是由著名博客Dorothy Ma教各位小朋友製作Pizza ~ 看到他們製作得很投入及開心啊~\(^0^)/~
Kelly & RubyCamp Hyatt活動時,我便四圍逛,Wow~ 健身室設備好齊全呢~ 女更衣室內還設有桑拿室及浴池,游泳後可以焗桑拿啊 ~

Kelly & Ruby 完成了她們的大作後,我們這一家便到泳池游泳了~  

游泳後我們這一家肚子打鼓了,所以飛快到咖啡廳品嚐豐富的自助晚餐喔~





嘩~ 海鮮冷盤也很豐富啊 ~ 有小龍蝦、琵琶蝦、花蟹、青口、長腳蟹腳及蝦等等(我對龍蝦敏感,所以沒有吃^^")


可按個人喜好另外加$點選喜愛的飲品~ 我喜歡這款有西柚味的特飲~

自助餐有多款食物以供選擇,BBQ的羊架很美味,少吃羊的我也吃了一件呢~ 
Pizza的芝士很足料~ 滿足了芝士怪的口味~ Hahaha
Parma ham

老火湯也不錯~
還有很多美食~ 但胃口少的我,吃過兩碟美食便飽了~  幸好有戰鬥力極佳的大老爺及 Kelly & Ruby,看到他們吃得高興,我也很開心呢~ ^3^~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餐後我們這一家捧著肚子回房間休息了 ~

Good Morning~ 新的一天開始了~ 晨早空氣清新開朗,陽光溫暖帶來無限美...... 可惜一會兒下驟雨,所以取消了單車遊呢~ 不然就更完美了 ~^^~
早餐@咖啡廳

















早餐後本來打算租用酒店單車遊玩,奈何天氣不穩定,只好留在酒店內玩樂,於check out 時,Kelly & Ruby看到餅店的蘋果批,即時嚷著要吃,感謝Kyle送贈蘋果批給為食小朋友啊 ~哈哈哈~ 看見嗎? Ruby笑得見牙唔見眼了~  貪吃鬼~ 快變肥豬了 ~ 呵~







有效期至2013831日「夏日家庭度假營」住宿 包裝 由 HK $ 1,480 +10% 起 , 包括以下優惠:
1 寫意山景客房住宿 。 
2 於池畔酒吧享用清涼夏日特飲 2 杯 。 
3 咖啡廳自助早餐 2 位(6 歲以下小童免費) 
4 使用酒店單車 2 小時(最多 2 輛) 
5 免費通宵泊車(只限 1 輛,最多 24 小時) 
6 並可選擇以下其中一項 : 免費參與「凱悅兒童營」60 分鐘活動 1 節(當中包括由著名博客多蘿西馬教授兒童廚藝班)或於 Melo Spa水療水療中心享用 25 分鐘的“ 兒童手部美甲 "

沙田凱悅酒店
地址: 沙田澤祥街18
電話: 3723 1234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
大家加入閒話家常啊~)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