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海洋公園「哈囉喂全日祭」於2013年10月1日正式開始


海洋公園「哈囉喂全日祭」於2013101日正式開始



海洋公園「哈囉喂全日祭」於101日正式登場,我們這一家於9月中參加了media體驗日,當日風和日麗,陽光普照,入場時大家笑得多燦爛啊~^0^~

以往海洋公園「哈囉喂」於晚間進行,今年改為「哈囉喂全日祭」,即是日與夜都可以「哈囉喂」啊~ 而今年增設了不少適合膽小的小朋友(Kelly & Ruby)項目,包括有「南瓜怪傑工作室」、「趣怪南瓜雕刻樂」、「繽紛南瓜小畫家」及「古靈精怪魔法屋」等~

冰極餐廳於「哈囉喂全日祭」期間,推出全日祭餐,包括有「全日祭兒童餐」、「全日祭晚早餐」及「全日祭套餐」~
於餐廳內可一邊品嚐美食,一邊看到可愛的企鵝在暢泳~




先來一杯酸甜開胃的 welcome drink~

全日祭套餐~前菜「蟹逅小南瓜」
全日祭套餐~湯「驚驚南瓜湯」
全日祭套餐~主菜「牛鼠一窩」 

全日祭套餐~主菜「靚靚美人魚」,須將鹽面膜打碎,取出裡面的鱸魚肉~


全日祭套餐~甜品「南瓜鬼靈精」 
Coffee or tea~? 我選了Lemon tea~ 企鵝茶杯很可愛喔~^3^~
填飽肚子後,便開始我的驚嚇之旅~ 沿途看到不少富有萬聖節特色的遊戲攤位,但我的心情有點緊張,所以繼續箭步前往驚嚇之旅第一站「M&M走鬼大逃亡」



進場前須將所有雨傘暫存於入口處,因為曾經有扮鬼怪的表演者,被過度驚恐的遊人以雨傘打傷呢~ +.+"
我覺得「M&M走鬼大逃亡」也真夠嚇人,最令我驚嚇的是從多面鏡內看到女鬼在跳舞,很難才逃離多面鏡,老是踫上掘頭路,我們一行數人,被嚇得四處亂竄呢~ >.<"



第二站是「凶靈工廠」,非常血腥的~
而哇鬼們會突然從後跳出來,真要嚇得你半死不罷休似的~




第三站是「蘿蘭靈異古董屋」~ 公關說這個是十級驚嚇的,但經過前兩間鬼屋的洗禮,我已被嚇得只剩軀殼,貼著大隊遊了一圈,拍了兩張照片,然後便失憶了~ Wakakakaaaaaa


這個十級驚嚇的地方,對於大朋友來說還可以,而小朋友則可選擇合適的項目,包括「南瓜怪傑工作坊」,可看到屢獲殊榮的的雕塑大師 Ray Villafane 將南瓜變成怪異雕塑的絕密過程!



他是誰~?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是也,真的唯妙唯肖啊~!
參觀「南瓜怪傑工作室」後,Kelly & Ruby參加「趣怪南瓜雕刻樂」,首先穿著小圍裙,然後揀選南瓜呎吋,跟著導師從旁協助小朋友雕刻所喜愛的圖形~


於海洋公園「哈囉喂全日祭」期間,出現了南瓜纜車,很可愛啊~


在「威威天地」內設有「古靈精怪魔法屋」,有多塊放大縮小的哈哈鏡,有不少特色的影相位置,還可跟妖精國皇/皇后拍下南瓜鬼怪全家福~

以往在晚間才出動的哇鬼,現在日間也可以踫到,跟他們合照變得無難度了~ 



哈~我們真是玩足一天呢~ 除了「哈囉喂全日祭」項目,刺激的機動遊戲也玩個不停,我只拍了少部份照片,大部份時間是全情投入玩機動遊戲,所以沒空拍照了~ 哈哈哈~
超喜歡有高達feel的大型過山車,Kelly & Ruby玩了兩趟還不想罷休呢~ @.@"  


我們還參觀冰極世界,有幸看到不常睜開眼睛的北極狐張開眼睛啊~


回程了~ 
溫馨提示 :
哈囉喂預訂通行證101日起,在出發當天上網預約景點,大大減省排隊時間!遊人在入場當天,透過海洋公園 App 輸入簡單的資料,系統便會為遊人及最多 4 位朋友一同安排在高峰樂園裏5項遊戲及景點的時間,包括M&M’S®走鬼大逃亡、雅虎香港呈獻:凶靈工廠、韓流「懼」星狂熱、瘋狂過山車及動感快車。遊人可於 iPhone App StoreAndroid Google Play 搜尋及下載海洋公園手機應用程式。詳情請瀏覽:
http://halloween.oceanpark.com.hk 
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