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帝苑酒店 ~ 帝苑軒順德名菜

帝苑酒店 ~ 帝苑軒順德名菜
由即日起至9月底,帝苑軒推出順德名菜,早前跟數位食友,已品嚐了帝苑軒最新推廣的順德菜式,包括有家鄉煎釀鯪魚、鹽焗手撕雞、蒜子火腩生扣魽魚、芥末油撈墨魚螺片等~


由於是午飯時段,所以另外點選了點心,包括有鬆化味美的《蜜味叉燒酥》
精緻創新的涼菜《芥末蔥油撈墨魚螺片》以芥末蔥油調味,帶出墨魚及螺片的鮮甜味.
《冬瓜陳皮老鴨湯》老鴨湯火候足,有濃郁的鴨香味,配上冬瓜,消暑又美味的湯水~
《鹽焗手撕雞》選取約一斤的走地雞,原隻焗熟後手撕出一條又一條的幼滑雞肉,再拌以海蜇及芝麻及薄脆同吃,清新可口.
《家鄉煎釀鯪魚》原條鯪魚釀入手打鯪魚肉,煎香至金黃色,再配上惹味醬汁.
《頭抽煎焗鱔片》鱔片肥美軟滑,以頭抽煎焗得金黃,香味十足~!
《蒜子火腩生扣魽魚》充滿順德傳統的菜式,以新鮮魽魚起肉,加上蒜子蔥和油炮香,加入火腩炆至入味,魽魚肉嫩滑美味.
《蜆芥鯪魚球》
《大良炒鮮奶》炒鮮奶質感香滑,配上松子仁同吃,豐富了味道的層次感~
甜品~ 我的最愛《酥皮蛋撻仔》~真的百吃不厭啊~! 
《香滑芝麻卷》菲林亦是我的最愛之一,很喜歡原片拉下,一整片慢慢品嚐,這是我的童年怪癖,我的食相是有點halloween feel的~ Wakakakaaaaaa
帝苑軒
地址: 尖沙咀麼地點69號帝苑酒店B2
電話: 2724 2666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
大家加入閒話家常啊~)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