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港龍國泰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~《杭州之旅Day 1》

港龍國泰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~《杭州之旅Day 1》

八月中獲「港龍航空」邀請,體驗「杭州之旅」,很高興同行還有可愛的母親大人及妹妹~ 
自從母親大人於舊年初,動過大手術康復後,我跟妹妹更珍惜跟她相處的日子,而於七月初已跟母親大人到台灣旅遊,沒想到八月中,獲邀跟她體驗這個愉快的「杭州之旅」啊~
於「港龍航空」check-in後,先跟可愛又鬼馬的母親大人拍照~
出發到杭州了~!



抵達杭州後,魏司機由機場接送我們到「杭州香格里拉飯店」,魏司機是負責我們這幾天的接送及導遊,哈~照片中可看到我的妹妹跟司機計劃這幾天的行程安排~ 而我跟母親大人在做什麼?→輕鬆的談天說地啊~ 哈哈哈~妹妹~辛苦你了~ 嘿嘿嘿~


「杭州香格里拉飯店」由兩棟翼樓(東樓和西樓)以及三套獨立別墅所組成,設計典雅,我們入住的是東樓豪景房,可看到西湖景致,但當天遇著颱風醞釀中,所以氣壓較低,濕度高,遠方的景致變矇矓了~ 


於酒店安頓後,已差不多到晚飯時段,我們先到杭州街上逛逛,然後到朋友大力推介的食肆《玉玲瓏》吃晚餐啊~
杭州的街道很整潔,於街道上有不少雙座位的自行車(單車),魏司機跟我們說,紅色的自行車,首一小時是免租用費,假若短程踏自行車遊西湖,可租用紅色的自行車啊~  


在街中逛了一會後,便到朋友大力推介的《玉玲瓏》吃晚飯了~ 聽朋友說《玉玲瓏》於杭州是較高檔的餐館,提供新派杭州菜~ 
整棟建築物很雅緻,連門口也很優雅,驟眼看真的不像是一間飯店啊~
有一點要留意的是,在杭州的食肆,假若選擇廂房,是設有最低消費的,所以預訂前要留意這點,而公關朋友幫我們預訂了廂房,當我們正想跟老闆說我們不能達最低消費,希望改座外面的位置時,老闆說他跟我們的朋友相熟,所以廂房今趟不設最低消費啊~


妹妹聚精會神點菜時,看見母親大人開心自在的樣子,令我很高興啊~


我們點選了多款菜式,菜餚是頗精緻的,味道也很好,所以我們差不多全部吃清光呢~ 哈哈哈~
初時我想點選白酒,但剛巧細瓶裝的冰白售罄,所以改了點選鮮榨《雪梨汁》~ 哈~賣相有點像啤酒,但這是如假包換,很純正的《雪梨汁》啊~
《涼拌黑木耳》
《道出天下是非極品鴨舌》
《手撕野生菌》
《招牌茄子》
《清酒鮑魚》點選了兩客
《玉汁豆腐燒遼參》
《鄉村腐皮卷》
《極品四季豆》
《拌莜麵》
《自家製手工豆腐》點選了三客
《甜品自家製冰淇淋》(紫菜味)
《焦糖布甸》
結帳是人民幣$697,很飽足的一頓飯,我們捧著肚子回酒店休息了~ 明天再介紹美食+美景的「杭州之旅Day 2」
「港龍國泰」最新推出「尋最中國專頁」
資料簡介:
「尋最中國」是港龍航空與國泰航空為大家帶來的深度中國旅遊體驗,搜羅不同城市最特色、最地道、最獨特的旅遊見聞,最值得遊覽的地點,讓你感受最不一樣的中國。亦期待你親身印證,展開你的尋最之旅,遊走大街小巷,發現每一種最屬於你的中國體驗。 「尋最中國專頁」現提供※【國內機票優惠】※,請點擊連結:→港龍國泰『尋最中國專頁』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
大家加入閒話家常啊~)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