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School Food ~ 韓式創意料理@Times square

School Food ~ 韓式創意料理@Times square
早陣子到銅鑼灣新開張的韓式創意料理School Food試菜,到步後已看到門外已有不少食客等候入座,非常旺場呢~!
先來四款水果特飲,包括有橙味菠蘿味士多啤梨味及芒果味,四款味道也不錯,而我較喜歡菠蘿味特飲~ 
大家會否猜到菠蘿味特飲是什麼顏色呢~? 哈~對~! 就是藍色啊~ ^0^~
首先出場的是【反蛋卷 Egg Mari】很喜歡卷物的飯是熱的~
然後就是【烏卒卒 Squid Ink Mari】墨魚汁飯卷配上魷魚及微辣的泡菜,很惹味喔~!
【紳士先生 Spam Mari II 】飯卷包著午餐肉及配菜
【炸蝦卷 Shrimp Mari
【校園花卷 Blooming Mari】餡料是牛肉及泡菜
【半溶芝士辣醬年糕】韓國辣醬配濃郁芝士,嚐辣+芝士怪(me)當然覺得好吃啦~!
這裡的水冷麵是值得一讚的,湯是冰凍的,味道酸辣,而麵雖幼身但彈性也足,這道美食是必試項目,確實令人回味的~!
味道濃郁的【韓式冷麵】
《泡菜牛油鐵鍋飯》
【韓式炸雞】炸得表面香脆,但裡面仍保持肉汁,調味份量剛好~
《煙肉卷蛋飯》
【鐵鍋泡菜煎蛋飯】很喜愛吃泡菜飯,可令人不知不覺地吃了很多呢 ~哈哈哈~
甜品【巨型部隊刨冰】以冰凍石鍋盛載雪糕、雪葩及刨冰,可令雪糕不會那麼快溶掉~
OH~ 看到店內這個點唱機,令我突然懷念 Facebook Pet Society遊戲啊~ 當時我也有數個這個款式的點唱機呢 ~ 哈~! 我又離題了~ 
School Food 店內的點唱機,會播出不同的歌曲,當然是不同款式的韓曲啦~ ^0^

School Food
地址: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1302號舖
電話:2480 3666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
大家加入閒話家常啊~)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