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東芝IH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~「電飯煲焗蛋糕」

東芝IH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~「電飯煲焗蛋糕」 
http://kellyandruby-mami.blogspot.com/2015/07/ih.html
早前測試了「東芝IH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RC-DX10H」的煲飯功能,效果非常滿意,估唔到電飯煲也可以製作到有金黃飯焦的煲仔飯,以及烹調糙米飯時,不須預先浸米,亦可煮到香軟的糙米飯~  而今日測試電飯煲焗蛋糕功能,我係依照跟機食譜製作的,Wow~方便快捷,成品金黃鬆軟,焗海綿蛋糕變得更容易,只須將混合好的材料放入鍋中,選蛋糕模式40分鐘,話咁快,香噴噴的海綿蛋糕烤焗好了~ \(^0^)/~ 
材料:
雞蛋4隻、砂糖100克、低筋麵粉120克、泡打粉半茶匙、鮮奶30克、牛油溶液30
先將全蛋加入砂糖打發好~
低筋麵粉與泡打粉混合過篩,分三次將粉類篩入蛋糊中拌勻
最後加入鮮奶及牛油溶液拌勻
為方便脫模,先塗一層牛油於鍋中,然後將蛋糕糊倒入鍋內~
選蛋糕模式40分鐘
烤焗完成後,蛋糕底部較為金黃,如想兩面金黃,可將蛋糕倒轉再焗片刻~
完成後,將蛋糕置於烤架中放涼~ 
蛋糕色澤均勻,如同焗爐效果,用電飯煲製作更方便,按鍵即成~

【報料報料】:於71日起購買東芝IH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RC-DX10H(HK$5,988)RC-DX18H(HK$6,388)即送LE CREUSET 30厘米瓷器沙律碗一個(價值HK$688),另其他款式的東芝IH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亦有LE Creuset瓷器贈送,好吸引呀,大家快到各大電器行選購啦 ~ 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 
 

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 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