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2》

港龍航空『尋最中國』美食+美景《杭州之旅Day 2

出發到杭州前,在網上搜集過旅遊及食店資訊,位於西湖區上天竺路近法喜寺的『江南驛』,獲得不少好評,大部份說環境好,食物也不錯,所以我們到這裡吃午飯啊~

四周的建築物有點像秦朝時代的感覺,於《江南驛》門外,趟著一隻招財貓~ 哈哈哈~ (烏黑的貓咪,四蹄踏雪好漂亮啊~)
店內的裝修也不錯喔~
哈~最吸引我的不是這裡的食物,而是牆上極有個性的告示,看罷令人會心微笑,『青蔥炒菠菜是我家特色菜,炒得生和脆,如不能接受,請換別的蔬菜,但別強迫我們為您改變...謝謝您的寛容~!』哈哈哈~真有性格~ 
因為是午飯的關係,所以只點選數款簡單菜餚,哈~四款菜餚中,《椒麻雞》是最不清淡的了~ 看過網上食評,說這道菜是必吃推介,但......可能希望越大的關係,又或者是迎合杭州人口味的關係,雖然外貌看上去像很火爆的樣子,但味道不夠麻辣啊~
《香菇豆腐》
《爽口蔬菜湯》原味的蔬菜湯
《紅燒茄子》看上去有點油,但味道是最對胃口的啊~
吃過午飯後,遊覽『飛來峰』及『靈隱寺』

母親大人是一位很稱職的model來喔~ 嘿嘿嘿~ 
盡責的導遊魏司機,不停對我們講解,各個旅遊景點的特色及故事,真的很讚啊~


香港很難看見高祟入雲的大樹,這裡可隨處看到~
下一篇介紹 → 電影「非誠勿擾」的拍攝場地『西溪濕地』及張藝謀導演的大型西湖表演【印象西湖】及杭州美食

「港龍國泰」最新推出「尋最中國專頁

資料簡介:

「尋最中國」是港龍航空與國泰航空最新開設的專頁,有很多中國旅遊推介的實用資料,包括交通、住宿、玩樂、購物、飲食,還有提供※【國內機票優惠】※,請點擊連結:→港龍國泰『尋最中國專頁

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