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韓式料理「期間限定」@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

韓式料理「期間限定」@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 

沙田凱悅酒店邀請了首爾君悅酒店的客席廚師Chef Sung JinChef Dae Jung帶來的一系列韓國傳統菜,在1022日至1110日期間於酒店咖啡廳,提供正宗韓國菜為主題的自助餐.
為隆重其事,酒店早於9月份安排了傳媒試菜活動,藉此參考大家對菜式的意見.
『韓式泡菜』椰菜、白蘿蔔、椰菜芯
泡菜味道酸辣適中,味道剛好.


『雜錦海鮮粉絲沙津』味道清新,很喜歡韓式粉絲的爽滑口感.
『牛尾湯』清燉而成的韓式牛尾湯,湯底味道濃郁,雖然我戒吃牛,沒有吃牛骨髓,但也喝了幾口肉湯,肉湯加入蒜蓉、蔥粒及紅椒粉,豐富了肉湯的味道,又不會搶去肉湯的鮮味喔.
『韓國蒜香牛仔骨』同枱的一位食友說,即叫即烤的牛肋骨,顏色粉嫰,肉質腍滑,同時又帶有一點點的嚼勁,加上表面也烤得焦香,令人一件接一件的吃不停。
『香辣燒五花肉』烤得焦香惹味的五花肉,配上醬汁、新鮮紫蘇葉同吃,味道不錯喔~


『韓式燒鯖魚』初時對這道菜有點點疑慮,鯖魚經過燒烤後,肉質會否變乾~? 噢~ 原來是我過慮了~ 燒烤後的鯖魚,依舊保存肉汁,還帶有甘香的魚油香味啊~
『香辣豆腐鍋』泡菜味道十足的香辣豆腐鍋,味道不太辣,雖說以豆腐為主角,吃罷記憶中只有泡菜及蝦仁啊~ 
『韓式海鮮薄餅』略帶甜味的批底,配上魷魚、蝦及青口,咬下有點軟糯,有點中式薄撐的風味~
甜品:『韓式糯米糍』、『人參慕絲蛋糕』、『人參紅棗南瓜慕絲蛋糕』及『人參蜜糖雪葩』
個人較喜歡『人參慕絲蛋糕』,味道輕盈不膩,但『傳統韓式糯米糍』是擲地有聲的,跟中式糯米糍頗有分別啊~ haha~
因試菜時正值中秋佳節,所以公關好友特意留下數盒月餅給我們,據知沙田凱悅酒店的月餅銷情非常理想,謝謝店方的一番美意啊~
Cafe Hyatt
地址: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 
電話: 3723 1234
http://i94.photobucket.com/albums/l109/kellyruby/GIF/line/Rose-052.gif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