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【Lawry's The Prime Rib】

Lawry's The Prime Rib


Lawry's 已由銅鑼灣利園,搬遷到中環和記大廈二樓,月初參加Lawry's開張前的house warming party,很開心可以携眷出席,因我家大老爺是超級無敵的牛.魔.王(哈哈~大老爺也蠻可憐的,不吃牛的師奶不煮牛,想吃便要出外吃了~^0^" )

Lawry's的自家品牌餐酒,入口香滑帶有果香的Merlot,以及單寧較重的Carbernet Sauvignon
《龍蝦濃湯》鮮味十足,龍蝦肉爽口.
《鮮雜菌湯》菇味香濃,口感幼滑.
香脆麵包
《法式芝士焗釀蟹蓋》鮮拆蟹肉加入鮮忌廉及洋蔥,釀滿了整個蟹蓋,表面鋪上芝士烤得金黃,味道很好,若要找瑕疵,也有一點,就是蟹肉內有點蟹殼,假若拆肉時細心一點會更佳~
《大西洋龍蝦尾》
配合《冰旋翡翠沙律》的白酒 Chardonnay


《冰旋翡翠沙律》是Lawry's的招牌菜之一,混合多款材料的醬汁,配上鮮嫩蔬菜,吃下一整碟後,還想encore呢~ Hahaha~
令人眼前一亮的"廚師"及《特級燒牛肉》出場了~! 廚師很有Camera face呢~
燒牛肉可根據客人的要求,切出四款不同的厚度及重量,圖中廚師示範的是重量級The Diamond Jim Brady Cut,重量是16安士,份量大得令我目瞪口呆,我家大老爺也沒膽量挑戰The Diamomd Cut($770),只敢挑戰另一級的The Lawry's Cut($595),重量也有10安士,尚有兩款分別是The English Cut($480)The California Cut($430)

燒牛肉配紅餐酒Cabernet Sauvignon
集團總廚關師傅特別為食友KC送來了一件極品連骨肉眼扒(The Lawry's Ribeye Steak),感謝KC分享這令人(大老爺)回味的美食.~^^~
Yorkshire Pudding
我的主菜《香煎海鱸魚》,鱸魚表面煎得金黃香脆,肉質嫩滑,份量也不少啊~
甜品:《英式冧酒蛋糕》、《暖朱古力蛋糕》,兩款甜品也不錯,尤其是《暖朱古力蛋糕》,朱古力味道香濃又不會過甜,蛋糕帶有一點濕潤,很美味~!
開心又溫馨的house warming party,感謝公關的邀請~^3^~


Lawry's The Prime Rib
地址:中環夏慤道10號和記大廈2201 (溫馨提示,假若乘搭MTR,在金鐘站下車步行較近)
電話:2907 2218
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line/l-h6-a.gif 
(我已關閉網誌留言欄,歡迎大家到我的專頁內留言~^0^~)
(我在Facebook開了專頁,方便大家留言,歡迎大家加入閒
話家常啊~)

何師奶 ~《全職"煮"婦生活逸事 烹飪分享》

我的微博,請多多關照(注) Haha~http://i20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bb40/ForYahooBlog/GIF/yausiumi/20090321_0643bd1d76bb3bccba23c4C4pz.gif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